close

中英文翻譯翻譯社
可是老天很不公允沒給我這項功能,有時刻說不出口的萬國翻譯公司只能默默的放在肚子裡....
明天知道危險的是本身的身體,但卻因為心理的不舒服讓本身沒門徑住手自虐

當一個人找不到發洩的管道的時候而發洩於本身的身體會有抒發的感受


對不起,611 純 當翻譯公司們問起萬國翻譯公司好不好?或說想我得時辰,我總是說還好 普普通通,有時辰我真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感受變成文字來講給妳們聽打給妳們看

水龍頭如同被撞壞了,無法關緊,一向流一向流


我...我..記得我之前其實不愛哭,為什麼而今愛哭呢?
萬國翻譯公司目前只想要有人抱著我 讓我痛哭
以前想不透 而今我好想知道了!!



阿........我想起萬國翻譯公司是什麼時辰入手下手愛哭的 自從出了車禍

歉仄,萬國翻譯公司爽約了

萬國翻譯公司............好想可以認識為什麼有人可以自虐
或許之前是安泰的日子而而今處處的是邪惡 自私
第一次嘗到抒發的感覺的時候就會有第二次序遞次三次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elen741014/post/130630944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arrolcp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