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翻譯

典藏西洋老歌精選



內容簡介:
  1. 常春藤首創解析英文歌曲,將歌詞中單字、片語、文法、句義逐一注釋,歌曲譯文傳神生動,詮釋貼切,使讀者深刻體會歌曲豐富的意涵。
  2. 全書雙色印刷,約300頁,每一套附3片CD共收錄54首經典西洋名曲(共二套),並附精確原曲歌詞、簡譜及解析,配合原版CD學習,讓學英文成為一件歡樂事。
  3. 抒情老歌,詞意深遠,旋律優美,彷彿時光倒流。學習者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中更容易吸收。

  傳頌多年、歷久不衰的「西洋老歌」,優美的旋律、雋永的歌詞,讓人百聽不厭,其朗朗上口如同詩歌般的文詞,無論是英語初學者或是英語高手,均是您在語言學習上的優良輔助教材及休閒娛樂中的最佳良伴!

  常春藤《典藏西洋老歌精選》,共蒐錄108首50~60年代西洋老歌,每首歌曲均是由賴世雄老師精心挑選、親自解析並協同常春藤雜誌社中外權威編輯群,歷時二年編寫而成,全產品包含1本精裝書、3片CD:典藏西洋老歌精選叢書,除有完整的歌詞及簡譜外,並包括字詞及句型的詳細解析、歌曲賞析等;隨書附贈的原版CD,旋律優美,曲曲動聽,配合讀本學習吟唱,易學易懂,是唱歌學英語的最佳利器,也是聆賞西洋老歌最佳珍藏輯!




  • 第一片

     1.Love Letters In The Sand 沙灘上的情書
     2.Only You 只有妳
     3.The Great Pretender 大偽裝者
     4.Little Darling 小寶貝
     5.Mockingbird Hill 反舌鳥山
     6.Your Cheating Heart 妳欺騙的心
     7.I Went To Your Wedding 我參加你的婚禮
     8.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許願池裡的硬幣
     9.The Wayward Wind 任性的風
     10.Tennessee Waltz 田納西華爾滋
     11.Tom Dooley 湯姆‧杜利
     12.April Love 四月的愛
     13.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情煙把眼迷
     14.Love Is A Many-Splendored Thing 愛情多麼美好
     15.Why 為什麼
     16.There Goes My Baby 我的心肝寶貝離開了
     17.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我只能夢想
     18.Memories Are Made Of This 美麗的回憶


  • 第二片

     1.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愛妳
     2.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 櫥窗裡的小狗
     3.I\’m So Lonesome I Could Cry 我孤寂得想哭
     4.Volare 飛啊
     5.Rock Around The Clock 終日搖滾
     6.My Special Angel 我的特別天使
     7.Dream Lover 夢中情人
     8.Changing Partners 交換舞伴
     9.Devoted To You 熱愛著妳
     10.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走在雨中
     11.Come Softly To Me 輕輕地走向我
     12.Stupid Cupid 無聊的丘比特
     13.Mack The Knife 小麥飛刀
     14.The Hawaiian Wedding Song 夏威夷結婚曲
     15.I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無法停止愛妳
     16.Oh, Carol 喔,卡蘿
     17.Harbor Lights 碼頭燈火
     18.High Noon 日正當中


  • 第三片

     1.It\’s My Party 生日宴會
     2.My Girl 我的小姑娘
     3.Sugar, Sugar 親愛的蜜糖
     4.Lemon Tree 檸檬樹
     5.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難以分手
     6.Wooden Heart 鐵石心腸
     7.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離家五百哩
     8.Tequila 龍舌蘭酒
     9.Venus 維納斯
     10.The Battle Of New Orleans 紐奧爾良之役
     11.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花落何處
     12.Blue Moon 藍色的月
     13.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做了一點禱告
     14.Everybody\’s Somebody\’s Fool 為愛癡狂
     15.Travelin\’ Man 旅人
     16.Da Doo Ron Ron 嘟嘟嚷嚷
     17.There\’s A Kind Of Hush 有一種安靜
     18.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日昇之屋




  •  
  • 第四片

     1.What A Wonderful World 奇妙的世界
     2.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心繫三藩市
     3.The Exodus Song 出埃及記
     4.I\’m Leaving It Up To You 我把一切留給妳決定
     5.Hey, Paula 嘿,寶拉
     6.Be My Baby作 我的寶貝
     7.You Are The Only One 妳是我的唯一
     8.A Summer Place 一個溫暖如夏季的地方
     9.King Of The Road 公路之王
     10.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綠草如茵的家園
     11.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
     12.Moody River 喜怒無常的河
     13.Limbo Rock 凌波舞
     14.Downtown 鬧區
     15.Under The Boardwalk 在這木板步道下
     16.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雨點不斷落在我頭上
     17.When I Fall In Love 當我墜入情網
     18.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 第五片

     1.Blue Suede Shoes 藍色麂皮舞鞋
     2.Unchained Melody 奔放的旋律
     3.Blueberry Hill 藍莓岡
     4.Red Roses For A Blue Lady 給伊人的紅玫瑰
     5.Honky-tonk Man 流連於低級酒吧的男人
     6.More Than I Can Say 愛妳在心口難開
     7.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明天是否愛我
     8.I Understand 我明白
     9.Twilight Time 黃昏時分
     10.Blue Velvet 藍絲絨
     11.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 全心全意地愛我
     12.Let It Be Me 讓它是我
     13.Spanish Harlem 西裔哈林區
     14.La Bamba 班巴舞
     15.Tell Laura I Love Her 告訴蘿拉我愛她
     16.You Belong To Me 永屬我心
     17.The Lion Sleeps Tonight 今晚獅子睡著了
     18.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捨不得不看妳


  • 第六片

     1.Sad Movies 悲傷的電影
     2.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旋律
     3.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4.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把最後一支舞留給我
     5.This Is My Song 我的歌
     6.Corinna, Corinna 可莉娜,可莉娜
     7.Hello, Mary Lou 哈囉!瑪麗‧陸
     8.Happy Birthday, Sweet Sixteen 快樂的十六歲生日
     9.The Locomotion 動力火車舞
     10.Soldier Boy 阿兵哥
     11.Twist 扭扭舞
     12.Kiss Me Goodbye 與我吻別
     13.North To Alaska北上阿拉斯加
     14.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緘
     15.Those Were The Days 往日美好時光
     16.Silence Is Golden 沉默是金
     17.Runaway 逃跑者
     18.Ob-La-Di, Ob-La-Da 歐伯拉第, 歐伯拉達



  • 文章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29552&aid=47339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論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