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證翻譯推薦翻譯社這些都是遭到鼎力讚揚的模範履歷,但不代表你必然得照著它們做。這些履歷之所以吸惹人,正是因為它 ...繼續浏覽


books11100759853揭曉於 樂多 │06:35 │回應(0) │標籤:讀冊說話翻譯社讀冊英文

用獲得的萬國翻譯公司才學:啓齒就說掀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六)


經歷還很少、或剛結業的學生,是否是找工作必然就吃虧?找工作吃虧,就沒設施積累更多經歷,那樣不會是惡性輪回嗎?其實不用憂郁,剛出社會的人有良多優勢可以強調。

剛結業的學生接管過最新的教育,這是其他出社會已久的人比不上的。所以在履歷表中可以盡可能描述最早進的資訊及實際應用,讓雇主看到你對新知有多瞭解。任何公司都需要跟得上時期的人!

>>>按年月書寫的履歷表,特點是?
潘瑗
GOLD SYSTEMS INC, Taipei
...繼續浏覽

books11100759853頒發於 樂多 │06:30 │回應(0) │標籤:讀冊說話翻譯社讀冊英文

用獲得的萬國翻譯公司才學:啓齒就說翻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三)

、《多益單字簡單到不行》、《7000單字,看這本就夠了》、《New TOEIC單字,看這本就夠了》、《New TOEIC單字,看這本就夠了-暢銷增訂版》、《零根本也不怕!7天搞定英文聽力》
想進外商公司,但學經歷普普通通,該怎麼辦?靠完善的英文履歷,就可以輕鬆逆轉勝!本書告訴你老外考官在收到履歷時會著重的7個書寫重點,和全球瘋狂點閱的3大類型履歷表類型,照著履歷高手的方式寫,讓考官在見到翻譯公司之前就對你充滿無窮等候,成功比其他對手偷跑一大步!
Typed out correspondence from employers’ handwritten ...繼續閱讀

books11100759853發表於 樂多 │06:35 │回應(0) │標籤:讀冊語言,讀冊英文

用獲得的我才學:啓齒就說掀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九)

/>
翻開就能用、就會說的職場競爭力進級寶典,捨我其誰!

不管你是待業菜鳥,照舊職場老鳥,

編纂並校定文件與財政報表。

用得到的萬國翻譯公司才學:啓齒就說掀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一)

內容簡介:

作者: 張慈庭、潘瑗

出書社: 捷徑文化

出書日期: 2015-09-02

鍵入定單與票據相幹資訊。
不管翻譯公司是待業菜鳥,照舊職場老鳥,
金色系統企業,台北

聽打速度極快。
想要增強商務英文力,只要從樞紐處著手就夠了,

掀開就能用、就會說的職場競爭力升級寶典,捨我其誰!
★掀開就用!只學用獲得的「英文履歷」準備技能!
EVERYWHERE SERVICES., Taoyuan


最新著作:《用得到的我才學:啓齒就說翻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
社會新 ...繼續浏覽

books11100759853揭橥於 樂多 │06:30 │回應(0) │標籤:讀冊說話翻譯社讀冊英文

用獲得的我才學:啓齒就說掀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七)

的是,不要因為本身失業了就感覺心虛、感覺本身比不上他人翻譯此刻的就業市場正本就競爭劇烈,而且不管是什麼來由,短暫的歇息原本就不是壞事。拿出自信來讓將來的雇主看到吧!


強調學識:
強調學識:

有個想要應徵某知名社群網站軟體工程師的人,參考該社群網站的造型與配色,設計出了一份另該社群網站人資人員會心一笑的履歷。有個想要應徵拼布工作坊員工的人,履歷竟直接用拼布縫出來。有個想要應徵創意產業行銷人員的人,將本身五花大綁,拍下照片,以聳動的文字透露表現,只要公司敢雇用他,他綿綿不斷的創意就會從此「鬆綁」。

「我有一段時候沒有工作,雇主一定感覺我都在家裡晃來晃去沒幹事,怎麼辦?」
「我剛賦閑,應徵的公司會不會覺得這示意我沒有價值,不想用我?怎麼辦?」
強調高彈性:
>>>沒有什麼工作經驗者的履歷表怎麼寫?

●●1-2 直接掛包管!全球瘋狂點閱的3大類型履歷表典範榜樣

最新著作:《用獲得的我才學:開口就說掀開就用!商務英語大全》
GREEN GLOBAL, Keelung

可以或許負責獨立專案的行政助理職位
全方位商務英語面面俱到,一本直接掛包管,
可以或許負責自力專案的行政助理職位
全方位商務英語面面俱到,一本直接掛包管,
資歷
想要增強商務英文力,只要從關鍵處著手就夠了,
極佳的MS Word、Excel、PowerPoint技術。

工作經歷
★翻開就用!只學用得到的「英文履歷」準備技能!
客戶包括:

訂定會議時候、治理行事曆、為雇主做好觀光相幹之安排與訂位。
秘書,陽光公司,高雄 2010-2014
...繼續浏覽

books11100759853揭橥於 樂多 │06:35 │回應(0) │標籤:讀冊說話,讀冊英文
更多文章 │ 回頁首▲